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录取通知书已寄出(附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3712

    目前,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共录取新生600人。11月3日,高职扩招新生录取通知书已装封完毕,交由邮政EMS寄出。各位新生可通过录取查询系统查看收件的相关信息,及时跟踪邮件投递情况。

↑录取查询系统二维码↑

重要信息 认真阅读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21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须知


各位新生:

为切实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及资格复查安排

(一)报到及开学典礼

1、报到、注册时间及方式

报到时间: 2021年11月6日。

报到、注册方式: 由于疫情影响,全体学生通过“钉钉平台”进行线上打卡报到(相关操作办法请与教学点联系),具体注册手续在资格复核时补办。不按时报到及不按时缴清学费者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不予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2、开学典礼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9:30。

茂名地区教学点的学生(即茂名市博学教育辅导学校、茂名市城南区城南成人教育培训中心和高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等3个教学点学生)到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荟文楼闻韶苑(详细地址:茂名市西城西路6号)参加现场的开学典礼,其余地区的学生通过“钉钉平台”参加开学典礼。

(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

1、具体安排

(注:凡不按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查者,按省文件要求,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后续如有工作变动,另行通知。)

2、审核需要携带的资料:

(1)广东省户籍学生:录取通知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大一寸相片1张(不论底色,贴在身份证复印件右上角);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原件和复印件;高中阶段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退役证原件和复印件(仅退役军人身份考生提供)。

(2)非广东户籍学生:除上述广东省户籍学生须提供的材料外,还须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累计满1年的广东社保证明原件(社保缴费统计截止2021年8月31日)。

(3)特别提醒:上述材料(务必以报名时上传的材料一致),按顺序装订好到现场提交;凡不按时进行资格审核或审核发现弄虚作假者(提供虚假材料、人证不一致等),按省文件要求,入学前发现的,取消入学资格,入学后发现的,取消学籍,毕业后发现的,取消毕业证书和学籍,并报省教育厅备案。

材料叠放及装订顺序:1、身份证复印件;2、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复印件;3、高中阶段毕业证书复印件;4、退役证复印件(仅退役军人身份考生提供);5、劳动合同复印件(仅非广东户籍学生提供);6、累计满1年的广东社保证明原件(仅非广东户籍学生提供)。

二、缴费事项

(一)缴费时间:11月12日前

(二)缴费明细

1、学费:4800元/生/学年,分学年缴交。按时缴清学费(符合免交学费政策的学生除外)才办理注册手续。

2、代收书费:由教学点按每学年500元/生收取,多退少补。

温馨提示:所有退役军人身份的考生暂不缴交学费,只收取“书费”。后续依政策审核,如有不符合“免学费”条件者再另行通知缴费,退役军人的“免学费”申请待入学后办理。

(三)缴费流程(非税):点击下载附件.广茂幼师2021年非税缴费指引.pdf

三、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进入学校(教学点)前,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佩戴口罩,入校(教学点)时需出示粤康码(绿码)、行程卡、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符合要求后方可入校(教学点);

(二)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禁止入校(教学点);

(三)凡是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或粤康码非绿码的人员,请勿入校(教学点);

(四)若因疫情防控措施或其他因素导致不能按时入校(教学点)进行入学资格复查的,请及时向学校(教学点)报备,并申请保留入学资格(待后提供佐证材料)。逾期未报备的,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五)学校及各地教学点所在地市有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或规定的,按最新防控要求或规定执行。

四、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咨询电话(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时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