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576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班

招生简章

 

● 全日制公办院校

● 广东省首批幼儿师范高等院校

● 学校历史悠久(创办于1930年)

● 国家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 小学、幼儿园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在岗培养和学校培养相结合

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 学制:3

● 符合条件和要求的毕业生,可申请享受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政策

一、招生对象

1.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①中职、中技或高中毕业生;②我省在职幼儿园教师;

2.已被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报名此次专项招生。

二、招生计划

招生院校: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招生代码:14587

专业

专业代码

学制

入学时间

就读办学点

招生

人数

收费标准

学前

教育

(师范)

670102K

3

2020年春季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

188

 

1、学费:5250元/年;

2、住宿费、书杂费:由就读办学点根据相关文件收取。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300

高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440

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315

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

380

化州市职业技术学校

280

合计

1903

备注:以上为我校向教育主管部门申报数据,最终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三、报名流程及考核安排

第一步:通过我校报名系统预报名【9月20日前】:

通过“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班”预报名二维码或预报名网址:http://ts.gdpnc.cn/baoming/进行预报名,首次登录请先注册个人的“用户名及密码”。预报名时,请考生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和选择就读办学点志愿。

 

第二步:通过省系统专项行动补报名【时间待定】

所有考生均需参加2019年下半年开展的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补报名(具体时间及办法另行通知),并报考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没有通过省系统进行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补报名的考生,预报名无效。

第三步:现场资格审核【地点: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6号);时间待定】

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补报名成功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到我校进行资格审核:1、幼儿园出具的在职证明和推荐表;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4、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曾获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的中职学校学生报考,经核实资格(提供相关证明证书)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第四步:参加我校组织开展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间待定】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到我校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安排如下:

专业

考试内容

分值

(100分)

时间

测试地点

学前教育(师范)

动作模仿

50%

另行通知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

语言表述

50%

 

四、录取原则

测试结束后,我校将依据考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五、培养方式

1、采取在岗培养与学校培养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实行学分制管理,修习完毕获得相应学分,并符合我校毕业条件和要求者颁发我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我校依据“标准不降、模式多元”的原则制定专项计划人才培养方案,单独编班,单独培养,以协助学生考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为主要目标,灵活安排课程(一般在周六、日或寒暑假开课,不影响平时工作。)创新性实行弹性学习制度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以全日制学前教育专科学历课程为基础,并注重学生教学技能的提升。

3、试点班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未尽事宜或与省政策不符内容,以省教育厅公布的文件为准。


附:推荐表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