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784

 

一、及时交费

1、交费时间和方法:

五年制专科(初中起点):请于201368日前(非假日) 持我校提供给你的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持卡人为新生本人)到中国建设银行任何一间储蓄所或柜员机足额存入款项(比本人学杂费多10元以上,多余的钱可作平时生活费),如果当地没有建设银行,可在其他银行按上述存款要求把款汇入学校发给你本人的建行储蓄卡,于201368日持建行卡到我校财务室刷卡缴费,并领取交费回执。

三年制专科(普通高考类):请于201395日前,持我校提供给你的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持卡人为新生本人)到该银行的任何一间储蓄所或柜员机足额存入款项(比本人学杂费多10元以上,多余的钱可作平时生活费),如果当地没有建设银行,可在其他银行按上述存款要求把款汇入学校发给你本人的建行储蓄卡,由银行代扣学杂费。

2、收费标准(经茂名市物价局批准)

年制

专业

学费

住宿费

代收书费

合计

三年制专科(普通高考类)

语文教育[师范]

历史教育[师范]

学前教育[师范]

文秘(中文)

旅游管理

每学年4500

男生每学年700

女生每学年950

据粤价[2007]186号文件规定,代收书费500元,按学年结算,多退少补。

5700

5950

数学教育[师范]

英语教育[师范]

地理教育[师范]

体育教育[师范]

计算机应用技术

商务英语

每学年5500

6700

6950

音乐教育[师范]

美术教育[师范]

每学年6000

7200

7450

五年制专科(初中起点)

音乐教育[师范]

美术教育[师范]

前三年每学年2800元(后二年每学年6000元)

4000

4250

学前教育[师范]

前三年每学年2000元(后二年每学年4500元)

3200

3450

二、按时入学

1、入学报到时间:2013978

2、报到要求:

新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新生录取通知书》和学校提供给你的建设银行储蓄卡(三年制专科)或交费回执(五年制专科)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报到注册;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应事先向学生科请假(电话:06686618662),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不报到者,除因不可抗力正当理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三、温馨提示:

1、自带党()组织关系,每人要单独开一份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介绍信须由原就读中学开出,称谓写“共青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党员介绍信须由县、市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开出,称谓写“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2、生活用品自带,学生公寓有可存放衣物的储物柜,请不要携带箱子,以免无处存放;

3、新生不迁户口,但要凭《录取通知书》到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登记手续。派出所须在《录取通知书》上注明该生的公民身份证号码,并加盖户口专用章;

4三年制专科(普通高考类)新生务必凭《新生录取通知书》到县()招生办公室领取本人中学教育阶段的档案,于新生报到注册时交给班主任;(注意:五年制新生不用到教育局领档案)

5、需要认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和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请登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学生科网页的“助学奖贷”栏下载相关表格,并办理好有关手续带回学校;

6、报到时准备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8张,以便办理各种证件;

7、入学报到期间,学校将在茂名火车东站、茂名市交委汽车客运站、高州市省汽车总站、高州市城东汽车站分别设立新生接待站迎接新生。